纳吉出声护爱妻!若罗斯玛获RM800关怀援助金,将全数捐新冠肺炎基金!网民:这些小钱而已


昨日网上流传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对于国民关怀援助金申请状态(Status Permohonan)为“批准”(Lulus),符合资格领取800令吉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随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出声为爱妻平反表示,如果他的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获得800令吉国家关怀援助金,就会把它全数捐给新冠肺炎基金。

图/Rojak Daily

纳吉在个人面子书发文表示,有希盟社交媒体撰写有关罗斯玛获批准获得国家关怀援助金的贴文到处散播,因此发文做出回应。

“就如政府所宣布,政府将会根据内陆税收局的数据,无需申请自动获得援助金。无论如何,其夫人不曾申请,也没有收到告知获得800令吉援助金的短信。”

“如果真的有800令吉自动汇入我夫人的银行户口,这笔钱将会捐给新冠肺炎基金。”

他说,自己非常认同国盟政府所推出的措施,尝试帮助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人民。

他呼吁,若有人认为不需要国盟政府的援助金,可以将之捐给由国家灾难管理机构管理的新冠肺炎基金,银行账户为16010001138714(Bank Muamalat – Tabung Bantuan Bencana Negara)。

他表示,这是最简单将钱归还政府的方法,甚至不忘警告,人们不要错误把钱捐献给希望基金。

纳吉除了贴文,还在贴文留言中,附上内陆税收局网站查询显示,妻子罗斯玛”没有记录”(tidak record)的截图。

截图/Facebook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