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再爆发!2组屋出现确诊病例被封锁!更与爆发17宗病例的Menara City One位于同一区,步行7分钟就到!


根据《中国报》报道,继吉隆坡Menara City One公寓出现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病列被封后,同区的雪兰莪敏申组屋(Flat Selangor Mansion)和马来亚组屋(Flat Malayan)也因出现确诊病例,今早被封!

雪兰莪敏申组屋和马来亚组屋位于印度清真寺路(Jalan Masjid India),因为发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今早有一批大马武装部队驻守,封锁相关组屋,监督进出口。

根据现场的情况,居民的主要进出口已设置了铁丝网,无法方便进出。

这两个组屋与3月30日报导发生17 宗确诊病例的Menara City One大廈位于同一个地区,后者座落在文西阿都拉路(Jalan Munshi Abdullah),也属于印度清真寺路。

根据地图,两个地点只有约600公尺的距离,步行只需7分钟。

较早前,乌鲁冷岳双溪镭7条村子 也因一间住有274人的宗教学校,有71人确诊新冠肺而被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