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打女粉丝!? 15秒”动粗”影片外流…不仅先动手“掐脖子”, 还把对方扳倒在地上!


网上曝光一段疑似电影版“闪电侠”演员Ezra Miller打人的视频。视频中男子掐住一位女性的脖子,并将其摔倒在地。

美国男星Ezra Miller因出演DC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的“闪电侠”及《怪兽与葛林戴华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的角色爆红,不过他日前被拍到在公共场合向一名女粉丝动粗,有报导更传出他已经被警方拘捕。

有指事发于4月1日下午6时在位于冰岛的一间著名酒吧内,当时他正在跳舞,期间遇到一班狂热粉丝,双方发生冲突,期间他向一名女Fans动粗。

片段中清楚见到Ezra语气不爽向粉丝表示:“你想找架打?”女粉丝还没意识到他情绪不对,依旧双手挥舞挑衅,下一秒就被Ezra掐住她脖子抵上后方推车,把她制伏在地上,女粉丝惊慌“啊”了一声,拍摄的男生吓了一跳:“哇,兄弟,兄弟。”赶紧上前制止Ezra,影片也突然中断。

片段曝光后,有不少网民留言指他的行为不能宽恕,别再让他演“闪电侠”及《怪兽与葛林戴华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的角色。也有网民讥笑他在疫情下不懂得保持社交距离,也有网民指他的演员生涯会像“闪电”般玩完!

*不良行为,切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