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曾两次到访Eko Cheras顾客确诊,Village Grocer超市漏液紧急消毒‼️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名曾两度到访Eko Cheras Village Grocer超市的顾客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因此该超市今晚暂时关闭进行消毒。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Village Grocer今日在官方面子书发文证实,该名顾客曾在3月25日和4月3日到访该超市

根据卫生部的建议,我们今晚将会对整间超市进行深度清洁,并会送一些职员前往检验。

文告指出,这都是当局采取的预防措施,该超市将会在4月7日中午12时重开。

图片来源:中国报

文告说,该超市每日检查顾客和职员的体温,所有接触顾客的职员都佩戴口罩和手套,每日都有对表面进行消毒,同时也保持社交距离。

顾客和职员的安全是我们最优先事项,我们呼吁所有人采取各自预防措施,保护自己免受新冠肺炎感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