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女子『让床位』给冠病患者,回家庆生后病情恶化离世😢


一名叫Chelsea Cyndyon的华印混血女生 ,14岁时就被医院诊断出患上骨癌,经治疗已康复。孰知在她16岁生日那天却接到医生通知,说她癌症复发且仅剩数个月的生命,因此在医院里治疗了约10年。

今年2月,我国新冠肺炎疫情恶化之时,她与父母亲商量后决定回家休养。岂料,原本在4月15日迎接23岁生日的她病情突然恶化,于昨日凌晨1时25分在家中病逝。

父亲表示,女儿曾说新冠肺炎时期可能会有很多这类病患入院,她愿意让出床位助人。他与妻子也基于安全问题,而答应了女儿。

他说,女儿似乎知道将不久于人世,前天就要求他购买生日蛋糕提早庆祝生日,想不到她在切过蛋糕及接受亲友的祝福后就离世了,让家人不舍与伤心。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