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岁阿嬷好厉害⚡成为全球最年长新冠肺炎痊癒患者, 战胜2大世纪病毒…医护: 带来希望!


意大利1名104岁1阿嬷札努索(Ada Zanusso)刷新纪录,成为全球最年长新冠肺炎痊癒患者,值得注意的是,她同时也在20世纪初的西班牙流感中幸存,堪称最强人瑞。

综合媒体报导,3月17日104岁阿嬷Ada Zanusso身体感到不适,由于她所在疗养院中已经有20人因武汉肺炎身亡,加上她有呕吐、发烧与呼吸困难等症状,因此她的儿子便怀疑阿嬷感染武汉肺炎,而在经过筛检后确诊。

治疗后阿嬷已逐渐康复了,她不再卧病在床,能够起身走动,头脑也相当清楚。她的医生玛琪丝(Carla Furno Marchese)表示,阿嬷战胜病魔让他们相当雀跃,并且为所有遭受疫情苦难的人带来希望。

值得注意的是,阿嬷Ada Zanusso不仅打败新冠病毒,年幼时也在1918年至1920年间夺走全球上千万人性命的西班牙流感中幸存,甚至熬过一次世界大战及二次世界大战。

同一时间,安养中心已经有20名住户因新冠肺炎丧命。

在阿嬷Ada Zanusso之前,2名103岁阿嬷也从冠肺炎中康复,一位在大陆,另一位在伊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