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ai Buloh高级住宅区Sierramas出现4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今早已进行消毒!


有鉴于双溪毛糯希拉玛斯(Sierramas)高端住宅区出现4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逾50名消拯局人员联合卫生局及士拉央市议会等多个单位,今日前往住宅区进行消毒工作,以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

据观察,消拯队是于今早8时许抵达希拉玛斯住宅区进行消毒行动的准备,经过汇报和筹备后,于早上11时许正式展开消毒行动。

其中在确诊病患周遭区域,消拯队都会穿上正规的防护服,背起喷药机,逐户在住家走廊范围喷洒消毒药,以遏制病毒的扩散。

乌鲁雪兰莪消防局主任三苏表示,当局早前已前往鹅唛县及士拉央市议会管辖下的3个热点区(hotzone)消毒,分别是万挠17英里敦帝加花园、士拉央新镇及根登再也,而希拉玛斯是第4个展开消毒的热点区。

“我们明日也将前往另一个热点区,即万挠公主城消毒。除了热点区之外,我们也将按照时间表,到管辖区内的各个巴刹进行消毒。”

“一般上,巴刹的消毒工作都是休业之后才进行;至于住宅区,由于居民都是待在屋子内,所以主要从走廊处开始消毒,其中也包括会消毒公共场所设施,如游乐园、俱乐部及巴士站等。”

三苏是于今日率队到希拉玛斯展开消毒行动时,如此表示;出席者包括士拉央市议员黄伟强。

黄伟强指出,根据卫生部,一个地区出现4宗以上的确诊病例,即被归类为热点区。

“我是于上周接获消息指,希拉玛斯出现4宗确诊病例,因此消拯局、卫生局及市议会等多个单位今日到来进行消毒工作。”

“市议会在消毒行动上,主要是扮演支援的角色,例如今日出动了水槽车及扩音机的设备,帮助展开社区消毒。”

位于双溪毛糯的希拉玛斯(Sierramas)是高端住宅区,根据消拯局提供的资料,希拉玛地占地175英亩,共有553间单位,其中90%住户为华裔。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