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躲在后备箱偷偷出门!还拍抖音炫耀自己如何避开警察!网民:又多两个脑残!


行动管制令已经执行了那么多天,依然还是有很多人不懂它的用意!执意要多于一人外出!

这些日子并不是假期,不是让你去见朋友或到处走的!

大家都知道,在这段期间内,一个家庭只允许一个人外出,意味着一辆车只有司机一人可以驶车出门,警察和军警会守在不同的通道设路障,目的就是要管制人流,避免民众随意走动,以减少病毒扩散的几率。

根据《World of Buzz》报导,一名大马女子竟违反限令,偷偷把朋友藏在后车厢,还拍了抖音炫耀她如何躲过警察的“英勇事迹”!

图/worldofbuzz

在影片中,女子对着镜头解说道,她正躲在车尾箱来躲过执法人员的检查!

图/worldofbuzz

“其实只有一个人可以出门,但是我要帮我的朋友,她要买很多东西!”

从她言语中可知道,她自己深知这样做是不恰当的,但还是无视管制令,一意孤行。

她明知道自己不该这样做,还一边拍影片一边抱怨车尾箱又窄又热,冥顽不灵的行为被网民怒斥:“没脑!”

图/worldofbuzz

就是有太多这些不听话的人,不愿意乖乖呆在家,管制令才会延长!

若不想疫情恶化,还请大家多多配合,不要再搞这么多小动作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