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有钱没命花!国家关怀援助金『首批分发日』多人挤爆BSN,从街头排到街尾⚡一点都没理安全社交距离!


大马财政部长拿督斯里东姑再鲁阿都阿兹早前宣布,第一阶段国家关怀援助金(BPN)将在4月6日起分批发放,涉及56亿3000万令吉款额。

受惠人士可以从已注册的银行户口领取援助金。而没有填写银行户口的朋友,可以前往Bank Simpanan Nasional (BSN)分行领取援助金。

为此,世界大小事专页分享多张图片,显示今早多人挤爆某BSN分行,相信是没有注册银行户口的受惠人民欲领取援助金。

▲图/世界大小事
▲图/世界大小事
▲图/世界大小事
▲图/世界大小事

图中显示人们为了领钱完全无视安全社交距离及行动管制令,纷纷前往银行提款。图中可看到大家站的相当靠近,而且人数众多,队伍也非常长。

网民纷纷留言道“要钱不要命”、“小心疫情传播”、“穷人悲歌唱不完。

再次提醒,若无任何紧急用钱,请先缓一缓,迟点再领钱。勤洗手 戴口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