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一生敌不过病毒! 结婚51年老夫妻确诊, 在取下呼吸器后「仅隔6分钟离世」!


美国一名老夫妻结婚超过51年,两人在3月底陆续遭诊断出感染新冠肺炎,未料病情迅速恶化,出现严重併发症,但遗憾的是..这对夫妻经抢救后仍不幸病逝,死亡时间仅相隔6分钟,让家人悲痛不已。

据《CNN》报导,74岁的Stuart和72岁的Adrian Baker结婚至少51年以上,退休后居住在佛罗里达州海滩附近,两人原本并没有任何潜在健康问题,直到3月中旬才突感身体不适,看完医生几天后仍没有改善,也无法住院,只被医生告知必须居家隔离。

但丈夫Stuart的病情越来越糟,3月19日甚至开始出现发烧、气喘等症状,院方只能同意他住院接受治疗,随后他被验出确诊住进了加护病房;而Adrian也因为血氧突然急速下降,医生对家属坦言她是撑不过去了。

儿女们见父母因严重併发症导致器官衰竭,十分不忍,决定将父母转送到安宁病房照顾,结果在取下呼吸器后,爸爸和妈妈在短短6分钟先后离开人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