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企业援助金再加码!老板可获得工资补贴长达3个月,一人RM1200/RM800!


首相丹斯里慕尢丁宣布总额100亿令吉“关怀中小企业(附加)配套”,以协助中小企业解困。

他说,许多人对经济配套反应良好,但中小型企业要求重新检讨配套,政府收到中小企业公会、马来商会、中总的备忘录,他们需要附加配套。

他率先宣布有关员工工资补贴,中小型企业拥有1-75人员工的企业,可以获得RM1200/人的工资补贴,而拥有76-200名员工的企业则可获得RM800/人的工资补贴。员工人数超过200人的话,每人津贴600令吉,顶限从原有的100人提到200人。(只限本地员工,薪资补贴长达3个月)

此项宣布将会受益480万人。其相关条件是员工月薪在4000令吉和以下的公司,这项援助将会给予3个月,提供给在2020年1月前有向大马公司委员会和地方当局注册的公司(SSM, PBT 和 Perkeso)。

老板们赶快浏览 www.imsme.com.my 了解更多!这样员工就能好过活一点~

更多中小型企业援助金消息记得留守Rojak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