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酒店,3餐全包!大马男子分享被『强制隔离』经历,网羡慕:好像在度假!


一名刚从尼泊尔返国的大马男子,在网上分享了回国后被强制隔离的经历,目前他被安排在三星酒店隔离,一人住一间双人房,而且三餐免费!

男子表示,一抵达机场就很怕需要做鼻腔检测,但其实没有,只是做了基本检查,整班机的人就被带到隔离酒店了。

:鼻腔检查之后还是有做,毕竟要确认他们是否有被感染。

酒店的设施齐全,并且非常干净,每个人都必须被隔离,所以一人一间房,就算夫妻也得分开。但同时他也表示,由于是随机分配,如果排队时站比较靠近,也会被分配到较靠近的房间。

:被隔离期间,他们不需要付任何的费用!全都由政府承担!

至于食物,每天三餐都有人放在门外。从网友的照片看来,食物非常丰富,有肉有菜还有水果,营养均衡啊!

网友上传帖文后,还收到了非常多人询问详情,于是他之后也上传了被强制隔离的Q&A。以下为网友原文⬇️

第一:对的 就是三星酒店

第二:不确定你是否可以选择酒店,因为一下机就有政府人员陪你走完你整个旅途直到隔离中心

第三:那个video应该是在政府announce三星酒店之前的隔离中心,现在应该都是三星的了。如果是在KLIA,其他州我不懂。

第四:我下机没有做swab test也没有打针也没有插哪个插这个。

第五:不用担心怎样办,你一下机就有人guide你了

第六:怎样回国,我们是在尼泊尔lock down没有班机的情况下得到大使馆帮助协调政府最终安排到第三方sponser飞机直到我们回来,详细的就要问你被困国家的马来西亚大使馆,因为每个国家处理不同。

第七:酒店就三星的是很不错很好了因为是免费的,食物也是包三餐,食物对我来说也可以。

第八:到机场会有basic的生体检查,如果一切良好就去酒店,如果有征兆直接打包去医院,所以要安排回国的前几天最好保持身体个方面健康。

第九:你们说FB听到说有些去大礼堂隔离,不是全部去到酒店,那样我就真的不懂了。因为我们的飞机100多人还有印度的几百人回来都是安排去到酒店,我相信是有征兆的人才会安排去大礼堂隔离,不然就是个案。

第十:一人一间,老婆老公都要分开,没得选房,但是到酒店入口排队的时候站靠近分的房就靠近。

第十一: 东西不够用,不用怕,酒电话打去reception叫他们帮忙买,但是很像有限制不是全部东西都可以买,grab food目前也还可以

第十二:机票的东西我就给不到回答了,call你的航空公司看怎样refund或postpone因为每个国家都不一样,有些lock down,有些lock down但是机场还有开,有些机场还有开但是有些航空公司先不飞,很daily basis了,每秒都在变。

第十三;结果还是swab test了,插鼻子,酸酸要顶到眼睛里面的感觉。

大概就是那样,如果想要更仔细的可以联络诺希山 卫生总监,三星酒店计划的也是他。

看来大家都受到很好的待遇,所以家人们也请别担心啦!现在最重要是做好防疫措施,让确诊人数减少,大家才能早日脱离行动管制令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