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精!他买票时无端端向人吐口水,过后突然暴毙在火车内!尸体验出新冠肺炎病毒!


根据《中国报》报道,新冠肺炎会透过飞沫传染,因此现在一讲到口水,许多人都避之唯恐不及。但泰国一名56岁男子萨霍(Anan Sahoh)近日在排队买车票时,竟对一名乘客吐口水,可怕的是,之后他在火车上暴毙,事后医护人员检查,发现他确诊肺炎。目前当局正在追查被他吐口水的受害者。

综合外媒报导,萨霍住在泰国南部,先前曾前往巴基斯坦,但返国后没有出现发烧问题。31日他在挽赐车站排队买票时,不知为何原因,突然对一名男性客吐口水,之后上车他出现呕吐、咳嗽等症状,上车不久后就倒卧在厕所前不幸身亡,但直到停靠下一站才被发现。

事后医疗人员对萨霍的遗体进行检验,发现他感染了新冠肺炎,但近来进行体温检测时,都没有发现异状。目前有15名乘客被列入接触史名单,还有11名人被隔离,包括挽赐站2名工作人员、7名铁路工人、1名保安,以及1名铁路警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