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比病毒更可怕!男子怀疑医生女友把新冠肺炎病毒传给他,竟然无情勒死对方!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对于史上最严重的瘟疫,人们感到害怕无助,一些前线医护人员更是爆哭崩溃称犹如活到人间地狱。

中国报报道,,意大利一名男护士怀疑医生女友把新冠肺炎病毒传给他,竟然把女友勒毙。不过,初步检验结果显示,两人都未感染病毒。

涉案的28岁男护巴伽,日前在27岁医生女友卡兰塔的居住公寓内杀害了对方还报警,之后企图割腕自杀。即刻登门查案的警员发现了卡兰塔的遗体,还有巴伽的手腕割伤流血,即刻拨电救护人员前来。

巴伽被紧急送到卡兰塔生前服务的医院,由卡兰塔的同事救回生命。巴伽后来向警员直认勒死卡兰塔,因为对方将病毒传给他。警员于是拘留了巴伽。

据了解,卡兰塔和巴伽都在西西里岛墨西拿一家医院工作。卡兰塔3月才拿到医生执照,巴伽当时还在社群媒体上恭喜她完成梦想。此外,日前出炉的检验结果显示,两人都未感染。

图/中国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