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封国”长达一个月!总理李显龙:从下个星期二(4月7日)开始,执行行动管制令!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说,新加坡政府将采取一个月的措施,以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继续扩散,包括从下周二(7日)起,关闭所有提供非重要服务的工作场所,唯巴刹、超市、小贩中心、餐馆和公共交通等基本服务将照常营业。

他指出,政府也将关闭所有的学前班教育班和学生托管中心;唯政府会为需要工作和无法照顾孩子者,做出其他安排,这将由教育部另作宣布。

此外,他说,提供重要服务且不会关闭的包括银行和诊所。

他也说,所有学校和高等学府将从下周三(8日)起,全面实施居家学习。

李显龙今午透过电视和广播电台发表全国谈话时,这么说。

李显龙也呼吁大家尽可能待在家中,除了一起同住的家庭成员以外,避免出门参加社交活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