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是在骂警察吗?” 骂Polis是白痴的华裔女子被逮捕,控上法庭后否认有罪!


因为不满警方设路障导致塞车,44岁华裔女子出言不逊辱骂警察是Idiot而被逮捕,一夜之间成了大马红人!

图/Malaysia Gazette

她今天被带上法庭面控妨碍公务员执法,以及以粗言秽语谩骂警察2项罪名,可是她否认有罪,还说自己没有辱骂过军警!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现年44岁的被告唐宝静(译音),是在今早9时许于代表律师拿督苏拉星的陪同下,现身八打灵再也法庭,面对两项控状。

控状一,被告在今年3月31日早上9时40分,于哥打白沙罗柏西兰苏丽安的路障指1名执勤的警员是白痴,抵触1955年微型罪案法令第14(以粗言秽语谩骂警察)条文。

控状二,她在今年3月31日早上9时40分,于哥打白沙罗柏西兰苏丽安的路障故意阻拦1名警察执法,抵触刑事法典第186(妨碍公务员执法)条文。

若在刑事法典第186条下,一旦罪成可被判处最高监禁3个月,或罚款不超过1000令吉,或两者兼施;至于在微型罪行法令第14条文下罪成,则可被判处罚款最高100令吉,若无法缴付罚款,将以监禁10天替代。

被告在听闻控状后表示明白,但否认有罪。

图/orientaldaily

后面对媒体提问为何辱骂军警时,她竟回应“我都没做过” ,更一度以“你看画面我像骂警方吗”来反问媒体。

被告较后也并未继续回答记者的提问,并全程低头回避所有问题。

被告律师以被告虽为销售经理,但薪金仅有2000令吉,且未有犯罪前科为由,要求法庭从轻判决。

推事诺莎希拉经考量后,将保释条件定为4000令吉保释金、一名担保人及交出特定文件,并择定此案于5月20日过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