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课本上“这一幕”重现! 受到新冠疫情冲击, 美国奶农被迫将数十万加仑“过剩牛奶”倒水沟😢😢


受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的工业与餐厅等停摆影响,美国出现了“牛奶过剩”现象,威斯康星州的奶农们被迫将数十万加仑的牛奶倒进水沟里。

当地媒体报道解释说,随著学校关闭、许多餐馆和食品企业歇业或倒闭,如今牛奶市场陷入危机、而许多美国家庭在新冠大流行开始时就囤积了大量牛奶,现在对牛奶的需求不高等原因所导致。其中一名奶农瑞安·埃尔贝说,他们现在每天往下水道倒掉大约3万加仑的牛奶。

“我们(这样)倒牛奶,要持续到下周晚些时候。他们周一会打电话给我们,我们会有更好的主意,但目前看来,我们会一直倒(牛奶)到下周三。”

瑞安表示,“我们不敢相信这种事情会发生,每个人都赶去超市抢购食物,我们却要把食物倒进水沟”。这是因为酪农业产品极易腐烂,而加工厂又纷纷关闭或限制生产,迫使他们在没有其他买家的情况下,将新鲜牛奶倒进水沟。

瑞安和家人们都对此很心痛,却也无可奈何。威斯康星州相关部门正在敦促美国农业部介入此事,向乳品行业提供支持。

与此同时,“美国倒掉数十万加仑牛奶”这一消息传出,引起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不少人感慨,“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这一幕“好像在中学课本上看到过”,“这不就像是19世纪20、30年代的经济大萧条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