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确诊个案40%来自万人大集会!总参与人数18,826人,还有3,400人还没出来检测,3,973人的结果有待确定!


大马新冠肺炎疫情今日首破3000大关,其中治愈个案和ICU个案首创新高。其中122人出院,累计767人;另一方面,105人在ICU,54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治疗。

卫生总监诺希山在新冠肺炎汇报会上透露目前全国累计3,116宗确诊病例当中的约40%来自Sri Petaling 宗教万人大集会(tabligh)。根据卫生部数据,这场万人大集会的参与人数是1万8,826人,其中1万5,380人已经检测。

其中1,407人的检测报告呈阳性,另外3,973人的报告有待确定,1万人的检测报告呈阴性。

最后他透露,万人大集会至今还有3,400人还没进行检测。

在此,再次呼吁万人大集会参与者尽快前往相关医疗机构进行检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