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阴性吗?』疑似病患隔离情况曝光,母亲哭求让家人探视惹人鼻酸!


想知道疑似病患是种怎样的体验吗?被隔离在病房里,不许家人朋友探视,每天只能提心吊胆,在病房里越想越害怕!

在麻坡法蒂玛专科医院执勤的Dr. Redza Zainol,日前在网上贴文写道有关疑似病患的真实情况,并于3月23日上载至脸书,让人读了不禁鼻酸。

贴文的一开始,他便写道自己一大早就眼眨泪光,必须不断地吞口水以防止眼泪落下。他提到,每一次他们到了隔离房,疑似患者就会问:「医生,我是冠病阴性吗?」而他只能回答:「还不知道。

23日当天,他与另一名医生到隔离病房去查看一对母子的身体状况。一踏入房内,该妈妈就苦苦要求医生,让孩子的父亲来探视。她一边哀求,一边哭得人心碎,连医护人员都忍不住眼眶泛泪了。

求求你医生,求你帮帮我,一下子就好。」 但不管她怎样要求,医生的回答始终不变。

对此他透漏,虽然感到很抱歉,但疑似患者在检测过程中是孤单的,他们必须长时间被独自隔离在房内,没有访客,也没有看护,没有任何人。

医生与病人之间的联系,也是靠着电话或对讲机而已。若时间允许,他们会则将文字写在白板上,透过隔离房的窗口联系。每天,他们会进入隔离房内两次,但会视需要而定。

最后,他很无奈地说:「没人知晓为何会这样,而我只能尽我所能做的事。他只希望所有患者能尽早康复出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