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处处是温情!婆婆没戴口罩被拦截, 警员爱心举动暖爆了!网民感动大赞: 好人不分种族❤


疫情当下,一罩难求。

为了生活基本所需,有的人即使没有口罩也不得不出门。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昨天在下南南镇附近的商店后巷,发生了一件令人动容的事。

一个没有戴口罩的乐龄老婆婆,在购买蔬果后快速步行回家,谁知道在路上竟遇到警察。

警员拦截她后,并非想要逮捕她,反而做出超级暖心的举动,被路人拍下感人一幕!

图/orientaldaily

警员发现老婆婆没有戴口罩,便上前询问缘由,老婆婆说没有口罩,也不知道可以去哪里买,所以才没戴。

这时候,暖男警员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口罩,细心地调好位子,为她戴上时不忘掐掐鼻子处,让口罩更全面地覆盖鼻子和嘴巴。

之后,警员还提供方案给她,跟她说可以去药行买口罩,或者叫子女帮忙她买。

照片被发布到网上后,爱心举动被网民疯狂称赞,并感谢前线人员的无私付出:“好人不分种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