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大换血⁉《奔跑吧》最新一季其中3成员OUT!主持阵容换成人气偶像加入!


中国综艺节目《奔跑吧》自开播以来受到观众的喜爱,节目也来到了最新一季即将在月底开录,网上传出最新一季的成员名单,上一季的其中3位成员下车,换人加入了。

从2014年开始录制的《奔跑吧》有邓超、李晨、郑恺、鹿晗、王祖蓝、Angelababy、陈赫担当,过去曾有过迪丽热巴、王宝强和包贝尔的加入,但三人都先后离开节目。

图/新浪

在去年录制的第7季,邓超、鹿晗、陈赫和王祖蓝因为档期问题提前离开节目,改由朱亚文、王彦霖、宋雨琦和Lucas加入。但没想到,月底即将开录的《奔跑吧》第8季,又传出换血的消息。

图/雪花新闻

微博上有消息指,朱亚文、王彦霖和宋雨琦都将离开节目,改由沙溢、郭麒麟以及《青春有你 2》的制作人蔡徐坤加盟!换句话说,《奔跑吧》第8季的成员分别有李晨、郑恺、Angelababy、Lucas、沙溢、郭麒麟和蔡徐坤。

图/GLIXI

消息传开后,引起粉丝热议,“坤坤参加我肯定支持”、“如果是真的,我很期待”、“越来越没看头了”等。而“奔跑吧的家族”官方微博也在昨天开始,陆续公布最新一季的成员名单,率先曝光了两位元老级人马有Angelababy和郑恺,更多消息,小编将陆续为你揭晓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