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不是人!确诊病人拒绝接受治疗, 强行走出隔离病房时还咬ICU护士的脸!


广州发生了一件令人愤怒的事!一名尼日利亚确诊病患不配合隔离,强行离开被阻止时,竟出手殴打护士,还咬伤她脸部!

广州公安通报,打人的男子47岁,护士请这位病患抽血检查时,该患者不予理睬,还紧随其后试图强行走出隔离病房。

护士见状立刻阻拦,没想到他暴力至极,推倒护士在地殴打并咬伤她脸部。

经法医检查,该护士面部、脖颈处以及腰部都发现损伤,鉴定为轻微伤。

护士难忍委屈,一度情绪失控痛哭▼

该外籍确诊患者3月20日自境外入境广州,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23日被送市八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目前其核酸检测仍为阳性。

目前,该医院已加强内部隔离区安保力量。同时,广州警方已立刑事案件对此事进行调查,并进一步加强了对医院内部及周边的安保工作。

涉案嫌疑人目前正在警方监管下隔离治疗,警方表示,待打人男子治疗结束,警方将立即对他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前线不仅要面对被感染的风险,还要应付不愿配合的病患,工作艰辛程度令人倍感心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