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请注意!跨Taman打包也不可以!警察怒斥:不U-turn回去就逮捕!


行动管制令已经实行了两个星期,虽然政府有列明可以外出打包食物,但是请民众尽量留在自己的住家范围内活动,以减低病毒传播的风险。

根据《中国报》报导,昨天(31日)早上,大约10点钟,一名华裔男子在Kota Damansara的苏丽亚路,遇见了军警Roadblock,他在此塞了两个小时,只为了“跨Taman”打包,结果被警区主任命令立刻U-turn回去,不然就会将他逮捕!

图/chinapress

男子不甘愿便尝试与警察理论,可是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即厉声警告:“你是不是要我现在就逮捕你?”

男子知道没有理论的余地后,就U-turn离开了。

聂依查尼指出,灵市尤其是哥打白沙罗已经有很多人确诊,但时至今日,还是有很多民众以各种理由出门。

他说,有人还想要去远一点的地方购买食材或打包食物,理由是他们biasa(习惯)去那个地方,但他强调,现在是luar biasa(不寻常)的情况。

他透露,曾有一名华裔男子要从哥打白沙罗去美嘉花园的巴刹买东西,也有人要从白沙罗去TTDI花园打包,他认为这些都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警方不能接受想要跨区去远一点的地方打包食物的这种理由,行动管制令就是限制你的行动在住家范围附近。”

警方为了控制车流量已经非常不容易,民众们就乖乖听话吧!即使已经习惯了去光顾你熟悉的地方,这段期间也要忍着自己,好好配合行动,才能更快解决疫情问题,更快重获自由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