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搞错? 韩国艺人金在中“骗粉丝”确诊! 随后又澄清说: 只是愚人节的玩笑! It’s a Prank…😡


这时候开这种玩笑,有病吗?韩国艺人金在中竟在愚人节开“自己患上新冠肺炎”的玩笑,让粉丝又惊又怒!

韩国男团JYJ成员金在中今日(1日)在Instagram发文,表示自己确诊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成为第一个确诊的韩国艺人。

他在文中说:「我新冠肺炎,全部是因为我不理会政府和周边的提醒而引起的,我知道了个人的行为对全个社会来说有多大影响,想到有人会因为我而受到感染,我感到非常抱歉,我总是觉得感染的人不可能是我,这是像傻瓜一样的想法,这样的想法就造成了现在的自己。」

金在中依然无法相信自己中招,并透露自己正住院中:「现在会这样,都是因为抱着『不会是我吧』的想法过活而造就了现在的我,我现时已经住院了。这也让我回首过往,脑海中充满感谢和歉意,想说的话很多、也想念很多很多人。」

有网民怀疑金在中是遭人入侵Instagram,亦有人怀疑是愚人节的玩笑,因金在中过去亦曾在演唱会中扮晕倒及谎称结婚,而金在中所属的韩国CJes事务所表示:「金在中正身处日本,所以未能立即联系到他,确认之后会再告知大家。」

不到一小时后,金在中又edit 文澄清一切只是愚人节的玩笑:「假如身边所爱的人和对我来说珍贵的人感染了新冠肺炎?真的是非常心痛的事,但总是会处于想着『不可能是我』的无防备状态,令家人和朋友都会很担心。」

他承认谎称确诊的玩笑是开得太大,但却成功在短时间内令很多人担心自己:「这绝对不是其他人的事,想告诉大家,保护好自己就是等于自己爱惜的人,我会接受所有因为这段文章而引起的惩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