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警察叫她回家, 大马女子在Facebook写:“祈祷全部警察中COVID-19死掉!” 被判入狱5个月!


不要以为你在网络乱说话就不用负责!

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一个20岁的大马女子因为一则辱骂警察的Facebook贴文,而被控上法庭。

她会写该则带有诅咒字眼的愤怒贴文,是因为她在晚上外出,不满被警察截查指示回家。

最令人傻眼的是,在她充满怒气的贴文中,提及“祈祷全部警察中COVID-19死掉!”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该贴文是于3月27日上传的,涉事女子是饮食店女助理。

该女子通过Facebook发送丑化他人的讯息,抵触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233(1)(a)条文。她在31日被控上亚罗士打法庭时认罪,被判罚款1万令吉和监禁3个月。

图/sinchew

根据《Harian Metro》报导,由于该女子无法缴付罚款,所以延长两个月入狱期,也就是说,她最终被判入狱长达5个月。

图/hmetro

站在前线的警员为了维持次序,要牺牲自己和家人的时间,还要冒着生命危险在外面热晒雨淋。

但是他们不仅不被谅解,还要因为部分民众的不配合而被辱骂。

希望通过这次教训,民众懂得珍惜警员的辛苦,并乖乖遵守行动管制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