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公民回国后入住三星酒店隔离!由执法人员接机,直送到酒店~所有费用由政府承担!


在早之前,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在记者会上透露所有回国公民必须被送去隔离,家人无需接机。如今内阁议决,从4月3日起,任何以海陆空方式返回大马的公民,一律会被安排入住三星级酒店隔离14天。

根据星洲日报饱到,内阁消息对该报说,这些从外国回来以及在酒店隔离的大马公民,住宿费用将由政府承担。

“不论是从新加坡或泰国边界坐车或坐船回国的大马公民,都要隔离。政府正在做好准备,以隔离从外国回来大马的国民。我们正在物色机场附近的三星级酒店充作隔离中心,以安置这些人士。”

示意图/星洲日报

人潮主要集中KLIA 2大机场

他说,根据估算,在行管令期间,每天从外国返回大马的人数大概数百人。目前政府已限制大马人来往新加坡和泰国,所以人数是少之又少,若有也是一些外交官等。现在人潮主要是集中在吉隆坡国际机场。”

他强调,政府从4月3日开始将更严厉的执行行动管制令,除了乘坐飞机,搭船和乘私家车或其它陆路公共交通返国的大马公民,都必须送到政府指定的隔离中心隔离14天。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昨天说,政府决定从4月3日起,凡是从国外回国的大马公民会立即被送往隔离中心,隔离观察14天。

因此,他说,国民从4月3日起不必去机场接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