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无名英雄!全马有高达2359人自愿去诊所或医院抗疫!除了医生护士, 还有他们!


大马COVID-19确诊病例每天以三位数增加,预计明天就会破3000宗!安慰的是,康复出院的人数也持续增加中,今天更有高达103人痊愈,创下单日新高!每个患者都得检验2次呈阴性才会允许出院,康复出院的几率为 22%!

卫生部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天的直播中,捎来令人感动的消息!全马共有2359人自愿去前线帮忙!当中包括了:

65 医疗专家

159 医护官员

909 护士

220 研究室技术人员

704 帮手

106 X-ray专家

56 物理治疗师

70 生物学家

7 药剂师

44 药剂师助手

11 安全管理人员

2 心理医生

6 心理辅导专家

谢谢这些无名的抗疫英雄!你们都是伟大的天使❤

如何分派自愿者?

诺希山说,自愿者将会被派遣至最靠近的诊所或医院,所以欢迎大家报名成为自愿者,只要填写表格即可。

因为目前ICU和使用呼吸辅助器的人都有增加,所以有任何一方的专家,我们都无任欢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