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没饭吃了‼️ Zoo Negara 只能再顶3个月,呼吁民众踊跃『捐款领养』动物!


大马实行行动管制令已有14天,大部分民众都乖乖听话,时刻待在家以免被感染。但是,国家动物园却因此而收入锐减,甚至于18日就闭馆,谢绝游客到访。

如今,由于门票收入归零及没有捐款下,动物园面临严竣的财务挑战,因此呼吁民众踊跃捐款领养动物。

动物园完全没有收入,财务状况只能再支持3个月。希望马来西亚人踊跃捐款,让园方有能力继续为动物提供食物,纵使是RM1也好,因为聚少成多,没人捐RM1,对动物园而言都是有很大的意义。

动物园管理处表示,如今他们已经动用储备金及员工日常开销,但仍然符合不了开销,因为动物们都得吃饭啊!

为此,国家动物园也特别推出了领养配套,价格介于RM50至RM500,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捐赠者除了可获得感谢证书,还能获得在官网、年度报告里志名感谢。

欲知更多详情,大家可点击浏览官方网站。同时,也可致电于国家动物园公共关系与市场部+603-4108 3422/7/8,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在此建议大家捐款前,一定要确认对方身份,以防遭遇诈骗。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