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全球第三大重疫区西班牙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高达8.5万宗‼当中的1.2万是医护人员!


星洲日报报道,西班牙卫生部副总监何塞希尔拉表示,共有1万2298名医护人员染上冠病。

目前西班牙确诊病例8万5195宗,超越中国,成为继美国和意大利之后,全球冠病确诊人数第三多的国家。其中,医护人员占了14%。

图/星洲日报

另外,西班牙过去24小时内又有812人死亡,累计7340人死亡。

这是西班牙继上周四后,首次出现死亡人数回落的现象。西班牙在星期日有838人死亡,死亡人数是意大利之后第二多的。

据报,西班牙卫生部发言人西蒙亦确诊。西蒙在当地时间星期日晚的冠病检测中呈阳性。全国17个自治区中,有6个区的医院深切治疗部爆满。西班牙周一起,所有非必要服务工人,要留在家中2周。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