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 感恩有你❤️ 18狱友为『前线人员』制作防护衣,一天能生产20件!


位于Penor的监狱(距离关丹35公里),从早上9时至傍晚5时,共有18名囚犯志工参与防护衣制作坊,当中包括测量尺寸、剪裁和缝制等工作,同时使用蓝色材质制成。

柏努监狱局长拿督阿布哈山胡先表示,当局收集了长2000公尺的材料,并制作从头到脚长5公尺的防护衣。

我们的制作坊从上周五开始至今每日可生产20件防护衣,同时会送去彭亨州政府秘书处,以表明转交给卫生局。

他续称,由于当局意识到了新冠肺炎的疫情在国内发酵,故有关制作坊在周六和周日依然运作。

阿布哈山指出,监狱里的手足在本月25日开始制作防护衣,同时依照卫生局的标准作业模式进行。当地的女子监狱也已制造525个面罩,以供前线人员使用。

此外,曾因触碰毒品而入狱的狱友Man表示,帮忙生产防护衣是自己对社会的小小贡献。他表示,母亲来探望他时,曾告知病毒肆虐全马,所以很荣幸能参与抗疫活动,让前线人员保持健康,继续奋斗。

另一名坐了18年牢的狱友Saiful也表示,希望他们制作的防护衣能满足抗疫的需求,并且很高兴自己在牢里学习的缝纫技术能帮得上忙。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Siakap Kel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