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萧认爱了?萧敬腾在小S的逼问下默认与大13岁经纪人女友恋情❤网民:祝福你~


台湾歌王“雨神”萧敬腾出道多年,是许多歌迷心中的流行风向标,他的作品从未让大家失望,但私下里萧敬腾的感情生活却让粉丝们操碎了心。

图/悠美时尚

但近日,他却在参加《花花万物》节目录制的时候,在小S的“逼问”下首度松口恋情。当主持人小S逼问萧敬腾:“你女朋友是你的经纪人,对吧?”他在沉默两分钟后,直言:“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自己来公开这段关系,而不是被别人提问”,间接承认了自己与经纪人Summer的恋人关系。

图/YouTube

目前萧敬腾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虽然有关恋情的事情已经很明了了,但是粉丝们则表示,还是期待萧敬腾可以亲口说出来。

据悉,Summer比萧敬腾年长13岁,此前两人曾多次传出恋情,2018年6月萧敬腾曾松口认爱,“她说话就让我感觉很好,我很喜欢她” ;2019年5月二人曾被拍到一起逛街,不过两人至今并未正式地官宣过恋情。

图/光华日报
图/凤凰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