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必知!教育平台「FullAMark」免费开放一个月!让考生们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也能上网学习活动脑袋!


爸爸妈妈赶快看过来!

由于新冠肺炎在大马肆虐,让很多家长早期的时候就已经担心孩子在学校被感染而自行停学,再加上政府宣布行动管制令,所有学校必须暂停教学,因此家里的孩子已经很久没有上学了!其是今年的考生,爸爸妈妈更是特别着急!

别担心,大马著名教育平台「FullAMark」现在带来好消息,让孩子们能够通过上网学习,在家就不会那么闷,也能赶上进度!

以考试为基础的FullAMark所提供、且根据教育部教材所设计的高品质教育内容。让学生复习UPSR丶PT3以及SPM重点4科目的线上学习入口网站。

免费登入方法与步骤:

首先浏览网站:https://www.fullamark.com.my/HomePage

步骤一:完成登入(Log in)后,点击Packages

步骤二:输入免费登入码(FAM-MCO-2020)

步骤三:

步骤四:

完成以上简单的四个步骤,就能享受免费的线上学习啦!对于考生来说非常有用,可以做一些练习题,这样就不怕行动管制令结束之后,上学会更吃力!

免费期限:25/3/2020-25/4/202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