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年后终于自由了‼️ 受疫情影响没游客来,泰国清迈『永久取消』骑大象服务!


COVID-19对世界各地的旅游业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泰国清迈的「湄莎大象营」原本提供游客骑大象服务,但受疫情影响这段时间游客锐减,他们决定改变经营方式,将大象背上的座椅卸下来,从此以后取消此服务,让78只大象自由自在生活。

湄莎大象营的负责人Anchalee 表示:「自从1976年开幕以来,骑大象一直是游客最喜欢的活动。但因为COVID-19蔓延,这段时间游客减少,当局要求我们关闭大象营。于是,我们决定将大象背上的座椅卸下来,还它们自由。」

(没有座椅了!)

Anchalee 透漏,该大象营裡一共有78只大象、300位员工,每个月要花费500万泰铢。清迈大约有93个大象营,因为COVID-19的影响,其中85个大象营将被关闭。

此外,以后他们也不会再给大象绑座椅及提供骑大象服务。他们希望游客们在这裡看到大象自然的生活状态,进一步观察、了解这种动物。

现在虽然没了游客和收入,但他们不会解僱员工,也会尽最大的努力照顾好大象。目前他们已开始实行自己种植蔬菜,减少开支。希望所有的大象都能受到很好的照顾。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花生时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