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首个封楼⚡City One大厦出现17宗新冠肺炎,国防部下令即日起封锁!3200住户不得外出!


位于吉隆坡文西阿都拉路(Jalan Munshi Abdullah)的City One大厦出现17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政府在卫生部长的建议下,决定于3月31日至4月13日期间,实施严格行动管制令。这也是我国继两度宣布“封村”之后,首次有大厦被封锁。

图/百格Pocketimes
图/百格Pocketimes
东方日报报道,基于上述大厦地理位置优越,公共交通便捷,因此居住在该大厦的住户大部分为在隆市中心上班的外籍人士。该大厦涉及3200名住户,约502个单位。

图/百格Pocketimes
据悉,身穿防卫装备的卫生部职员已于今午4时许,到该大厦逐户为居民抽取样本以进行检验;而部分居民也在接获大厦封锁的通知后,赶紧在附近购买干粮如柴米油盐、鸡蛋、白米、蔬菜等和必需品。

图/百格Pocketimes
图/东方日报

消息指出,警方于晚上8时开始,调派至少两名警员到大厦入口处驻守,禁止任何人出入大厦范围。截至目前,居民皆配合执法人员指示,待在各自住宅单位,大厦周遭环境一片死寂。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