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名死者是名砂拉越幼教老师!生前曾飞来KL读Master!上了一堂课就停课飞回家⚡


大马卫生部在30日公布新增3名新冠肺炎(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死者,其中第37名死者证实是1名幼教老师。

根据中国报报道死者拉巴尼(46岁)生前曾在国立大学修读幼教系硕士。如今网上流传死者生前行程,呼吁有接触人士尽早联络附近诊所或医院,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图/中国报

根据资料,死者本月11日在砂州实文然,隔日(12日)即飞抵吉隆坡,并于13日到雪州万宜的国立大学报到。

据悉,死者曾于3月14日当天上了一场孩童学前教育的课堂,并在政府颁布行动管制令后,于18日返回砂州,当时死者已出现发烧症状。

本月18日,死者到古晋专科医院看病后,被医生嘱咐返回住家休息,但死者于22日因呼吸困难而被送院急救。

3月25日,死者病情恶化,导致他需要使用呼吸仪器辅助,不过仍回天乏术,于今日病逝。

再次提醒,如任何人出现症状,请及早前往相关医疗机构进行检测,并自行在家隔离直到报告出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