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期间 Stay At Home!东于哲小东在家太无聊,一脸认真地把藤椅当古筝弹!网友都笑翻😂


据东方日报的报导,新冠肺炎在大马持续延烧,政府实施的行动管制令如今也来到第12天,更不断呼吁民众“Stay at home”以避免病毒再传播。许多本地艺人在这段时期也乖乖待在家,透过社交媒体与粉丝互动,而东于哲的成员小东更玩起抖音,用藤椅当古筝来弹,还回复粉丝的留言说:“椅子太闷了。”笑翻粉丝。

https://www.instagram.com/p/B-RuDG1jkOp/?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小东28日晚在IG上上传一段抖音影片,影片中的他在家中用藤椅当成古筝弹起了《凉凉》,一条条的细藤也跟著他的手指弹动起来,仿佛他真的在弹古筝。他也在文中写道:“不要笑,我很认真的。”

粉丝看到后纷纷留言大笑,一些粉丝看到细藤的弹跳犹如小东真的像在弹古筝,笑言:“椅子好配合。”他则回复说椅子很听话、配合度很好,甚至有粉丝认为小东在家待得无聊“疯了”,问他是否还好,他搞笑回复:“椅子闷没办法。”让粉丝看后哭笑不得。

此外,Fuying & Sam(FS)的成员Fuying和本地演员许亮宇28日晚也在IG上唱歌给大家听,陪陪粉丝。其实Fuying在27日时就已经在IG上开始唱歌,当时他唱了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并分享该歌曲是影响他最深的,也是让他决定走音乐路的歌曲。他在28日晚更自弹自唱伍佰和China Blue的《Last Dance》,还让粉丝戴著耳机,一起穿越回到1998年。

https://www.instagram.com/p/B-RwanVJ7t7/

至于许亮宇,则自弹自唱英国经典团体披头四(Beatles)主唱约翰连侬(John Lennon)的《Imagine》,并写道:“来想像行动管制令结束后,一切会变成怎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