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这荒缪借口!2男外出只是为了“交食谱给朋友”当场被警方逮捕!结果被罚监禁7天+RM1000!


行动管制令期间,政府呼吁国人减少外出,如需外出只能是购买食材。但这日却有人以“交食谱给朋友”为理由外出,结果被警方逮捕。

星洲日报报道,2名男子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共车外出,目的竟然只是为了交食谱给朋友,结果在警方路障前当场被捕。

布城警区主任罗斯里助理总监证实,警方在今午(29日)2时50分,在布城第7区圣淘沙大道的路障逮捕2名男子。罗

斯里说,这两名嫌犯分别是29岁的马来男子及30岁的巴瑶男子,他们今午共车经过上述路障时,接受警方接查,不料他们给出的理由竟然是要到朋友家将食谱交给友人。

示意图/Automachi

“警方无法接受这个理由,当场向他们指出他们已违反行动管制令,并当场将他们带返警局助查。”

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第186(妨碍警员执法)条文及2020年预防与控制传染病条规第7条文展开调查。

两人被控上布城法庭,判监禁1星期加罚款1000令吉,若他们无法缴付罚款,则将需要坐牢1年。

由于两人认罪后双双被判坐牢1星期兼罚款1000令吉。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