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大臣:非冠病患者将被转到私人医院,酒店还提供『前线人员』免费住宿!


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宣布,雪州政府将与州内部分私人医院合作,接收来自政府医院的非冠状病毒病患者,这些私人医院也同意借出呼吸辅助器给政府医院,以帮助应付冠病疫情。

图片来源:中国报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上述合作协议是经过州政府子公司——雪州发展机构(PKNS)的独资子公司Selgate Corporation,与雪州卫生局经过数次洽谈后达致的决定。

他披露,州政府将在第二波行管令开始时(4月1日)公布进一步详情,期盼联邦政府、州政府、官联公司和私人界的合作,能促成对人民的最佳成果。

另外,雪州政府将透过子公司旗下的酒店,为对抗冠病疫情的前线人员提供免费住宿!

图片来源:Agoda

阿米鲁丁指出,州政府同样是通过雪州发展机构提供这项援助,先和大马皇家警察和武装部队合作,因此准备了雪州安邦De Palma酒店的204间客房和沙亚南De Palma酒店的83间客房供军人和警察住宿,一共287间客房。

他表示,接下来安排前线人员住进雪州发展机构旗下的酒店,将会视情况而扩大至其他前线群体。

他透露,今早在与州财政官员和雪州经济策划官员开会后,对第二轮的雪州振兴经济配套做了数项细致化处理,达成了包括上述2项协议。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