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缺德了!顾客店外排队等购物,遭匪徒掠夺包包,女子跌地受伤!【内附影片】


据东方日报的报导,巴生高阳苑周六发生一宗掠夺案,一名妇女在西药行排队等购买物品期间,遭摩哆匪从背后掠夺手提袋,其身躯遭匪徒拖离原地至少两公尺!

有关掠夺案的发生过程遭闭路电视拍下,视频今早在面子书各群组疯传,导致该案发地点一度被误以为发生在雪隆区一带;然而,眼尖的巴生人不难认出,因为该地段曾发生多宗掠夺案。

有关闭路电视视频片长约两分钟,由于防疫期间,消费者不能涌入店内买东西。因此,身穿白色衣服,右手肩有一黑色手提袋的妇女只能在店外排队等待。

根据这段视频画面显示,两名匪徒当时共乘一辆摩哆经过事发地点,频频关注药店外的情况。接著其中一头戴头盔的匪徒突然出现,硬扯妇女的手提袋。妇女被匪徒扯手提袋时,身体失重跌落在地,身躯被拖离原地至少两公尺。然而,视频显示妇女站起来后,第一时间追向摩哆匪。

图截自/Facebook

巴生南区警区主任三苏阿玛今发文告,证实有关案件确实发生在本月28日(周六)中午12时40分。根据受害者投报,两名摩哆匪都是巫裔。由于匪徒戴的是覆盖式头盔和口罩,因此无法辨认真实样貌。他指出,案发时,其中一名匪徒从妇女背后掠夺手提袋,妇女被拉扯至倒地。另一名同伙则在药店旁的小巷等待。摩哆车颜色无法确认,唯车牌VCF 470已证实是伪造车牌。

他透露,妇女由于遭拉扯而跌倒在地,左膝和右脖子都受不同程度的伤,头部也有疼痛感。手提袋遭掠夺后,导致妇女遗失身份证和驾驶执照,信用卡和部分现金。他表示,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95条文(结伙抢劫),来调查此案。

图截自/Facebook

有网民提醒,落实行动管制令期间,许多行业都受到冲击,尤其是发日薪的行业更是首当其冲,若手停口停的情况持续,盗窃罪案就会持续,民众出门在外应该多加注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