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卖菜啦!即日起,民众可上网从『金马伦』购买最新鲜的蔬菜!


近日发生金马伦菜农所种植的约几百吨菜,因无人购买,而被迫销毁。但之后,他们都出钱出力,将卖不出的农作物全数捐给有需要的地区。虽然如此,金马伦的菜农依然面对着庞大的损失,直接影响了生活收入。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为此,Lazada网购平台特意为他们提供网上卖菜服务,帮助他们增加收入,并且减少食材浪费。也就是说,现在大家都能够从网上买到直接由金马伦出产最新鲜的食材!

食材的贩卖方法被分为几种类型:

  • 配套A- 适合做沙拉的蔬菜
  • 配套B- 适合炒菜的蔬菜
  • 配套C-适合炒菜和做沙拉的蔬菜
  • 配套D- 适合炒菜和腌制过的蔬菜
  • 配套E- 适合炒菜和腌制过的蔬菜,再加泡菜

购买及预订方法也很简单哦!即日起,每天中午12点前下单,就能在隔天的下午3点至晚上8点内收到。是不是很快速呢?

大家不妨支持本地农商,既新鲜便宜,又很方便购买!大家互相帮助,共同抗疫!

点我买菜!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