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们注意‼大马教育部公布最新UPSR/PT3/SPM考试时间表!部分考试时间将延后!


由于大马疫情持续恶化,政府宣布在3月18日至4月14日期间落实行动管制令,国人尽量减少外出,期间中小学也一律停课。

对此,大马教育部正式公布最新政府考试时间表,PT3 和 SPM 的考试时间都有所更改。

示意图/beetify

其中⼩六检定考试(UPSR)时间保持不变,落在9月1日、9月2日、9月3日、9月7日和9月8日;

初中三评估(PT3)的考试时间则有较大的变动,目前只会进行马来⽂和英文考试,分别落在9月28日和9月29日。其他科⽬考试或延迟或取消。

⼤马教育⽂凭(SPM)最新考试时间将在11⽉16⽇⾄12⽉7⽇期间进⾏。

⼤马高等教育文凭(STPM)第二学期考试将从原本的5月份更改至11月份;第三学期考试则将依然落在11月份。相信这项更改将对STPM 学生造成相当大的压力。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