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幕看哭😢 医生爸爸终于回家了, 隔著玻璃门“第一次看到儿子学爬”, 却不能拥抱自己的孩子…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下,许多站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被迫暂时与家人分开。美国一名医生Jared Burks时隔两周才看到年幼的孩子,父子隔著玻璃门对望的画面,迅速在网络上爆红,许多人感恩医护人员为抗疫作出的牺牲。

妻子Alyssa Burks向当地媒体表示, 她的丈夫是一名住院实习医生,得在医院各个部门值班,包括急诊室。他们夫妻认为,为防受到感染,最好的做法是分开居住。因此,妻子就带著1岁的儿子回娘家住。

妻子上周在脸书上张贴父子重聚的画面,可看到一大一小的手掌隔著玻璃门贴著。Jared Burks已经有两周没看到妻儿,当天也是他第一次看到孩子爬行。

妻子说,儿子在看到爸爸后就快速爬到门口,趴在玻璃门上,想要爸爸抱抱。她说:“这令人难过,温馨,但也很令人心碎,因为这不容易。”

这张照片获得至少4万次转贴,许多人感谢他们一家和所有医护人员家属的牺牲,连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也在推特转贴,表示这画面很暖心,同时也让他心碎,又指对在冠病疫情中为救人作出牺牲的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无法以言语形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