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IMB与MBSB银行各有1职员确诊,马屋业银行:该员工曾出席婚宴!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联昌集团(CIMB)及马屋业银行(MBSB)证实,旗下各有一名职员确诊冠状病毒,目前在政府医院接受治疗。

确诊冠病的联昌集团职员是在位于吉隆坡南方银行大厦(MSB)的CIMB热线中心上班,马屋业银行(MBSB)的确诊职员则是在吉隆坡苏丹依斯迈路的肯纳格国际(Kenanga International)上班。

图片来源:Astro Awani

联昌集团发文告说,该集团已追踪曾与确诊员工接触的人士,所有和确诊职员有直接接触的员工都进行居家隔离,直到获得有关当局给予医疗指示为止。

该集团说,位于南方银行大厦(MSB)的热线中心已关闭进行全面清洗及消毒,并表示虽然其他热线中心仍照常运作,但南方银行大厦的热线中心关闭将影响今早的热线服务。

另一方面,马屋业银行说,该名确诊职员是于本月7日与家人出席婚宴,他在其妻子及儿女因在婚宴上曾与确诊病例接触也确诊冠病后,进行检验。

图片来源:TheEdgeMarket

该银行说,该职员的首次检验结果呈阴性,并在隔离期结束前,于3月23日进行第二次检验,今日的检验结果显示呈阳性,目前该名职员与其家人在双溪毛诺医院接受治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