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town的Alliance银行员工确诊!他也服务过TTDI和Kota Damansara分行!现在追踪曾和他接触过的顾客/员工!


今天下午3时许,马来西亚Alliance银行通过Facebook发出一则贴文,内容指一名Alliance银行员工已证实确诊新冠肺炎COVID-19,并追踪曾与他接触过的人。

该员工是在Damansara Uptown的分行上班的,他亦有服务TTDI和Kota Damansara分行,目前该员工已经在本地医院接受治疗。

配合卫生局的指南,Alliance已经发起追踪曾与该员工接触的人士,并已通知曾有可能与他接触的员工和顾客。上述员工全都会进行隔离,并做新冠肺炎的检测。

上述三家分行都已根据卫生部指南,关闭并进行消毒和清洁,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在这段期间,Alliance银行用户可到Sri Damansara或SS2的分行进行银行交易。

同时Alliance也鼓励所有用户上网/使用Alliance App进行银行交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