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版方舱医院准备好了!沙登MAEPS建设临时医院,拥有600个床位,应对不时之需!


根据《中国报》报道,雪州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变有600个床位的马来西亚版方舱医院!

工作人员正火速赶工装置设备,当中有些正在架起木板、有些正在拉电线,周遭还摆满了床架和床铺。

据了解,这个方舱医院的设立由国家天灾管理机构(NADMA)全程负责。

根据执勤人员的说法,这个方舱医院目前不开放让任何人参观,媒体也不获准入内。

根据了解,在这个医院竣工后,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将会前来参观,才会对外公开,但赶工的照片却已率先于昨晚在网媒传开。

另外,现场可见来自卫生部的官员,带领该部属下媒体进入拍照。前者告知,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将在下午的记者会谈述此事。

另一名来自国家天灾管理机构的官员告知,目前只是博览馆内的A礼堂涉及此项工程,预计打造一个600床位的方舱医院。除了A礼堂正在改造成方舱医院,座落在对面的D礼堂则充当工作室和讨论室。

“但这一切只是预先准备,国内医院的容纳依然充足。”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