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法证IV》Big Boss是Emma不是Michael?而且Michael跌楼还没有死?网民:好期待第五季!


《法证先锋IV》大结局昨晚播出,「大魔头」Michael Ma(张頴康饰)原来是患有情绪病,令他保护妹妹马爱薇(张曦雯饰)的紧张演变成杀人的动机,先后杀死罗清秀(李绮雯饰)和李秋(谢雪心饰)后,为了拉埋妹妹一齐走佬,他先向高靖(朱晨丽饰)捅一刀,再几乎开枪杀死高安(黄浩然饰),后来在搏斗中失足由天台堕楼,最终他有感妹妹为了救他而放弃亲生哥哥高安,胜利感令他放手最终堕楼身亡。

以为大团圆结局?结局尾声法医同警方一齐再戴住黑超列队出动已经是意料中事。最后一幕在码头边发现四名小丑伏尸在地,四人手上都有不同的东西,分别是针筒、鎚仔、手枪和菜刀,其中一人伸手张开手掌,中间插入不少张曦雯凶恨眼神的特写,就此播完,不少观众都存在问号。

梅小青昨晚率领剧集的一众演员和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一齐欣赏大结局,播毕后大家都对大结局的终极「Big Boss」仍然充满疑问,梅小青说:「係咪估唔到Big Boss係张曦雯呢?连佢都唔知呀!而四个小丑的武器代表《法证先锋》,中间隻手就是五的意思,希望一切疑团都在《法证先锋V》待续。」问到是否意味着退休大计搁置,将会筹备拍摄《法证V》呢?梅小青表示会先休息,再作考虑,而一众演员都表态非常期待,好希望下一辑都有份参与,张頴康说:「其实我跌落楼,未死呀,下一辑可以再出返嚟!」

梅小青随后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的主持访问,她再次解释:「小丑係情意结,以往四辑《法证先锋》有小丑出现都收视特别高,讨论度又特别高,张曦雯饰演嘅高善自细被小丑捉走,对小丑有一定憎恨,加上哥哥张頴康咁样去照顾佢成长,一切都有关连,不过係咪佢杀呢?唔知,大家期待一下啦!」她表示答应了儿子退休,希望真的先休息,看大家反应如何再作考虑。无线高层杜之克透露收视成绩非常好,期待下星期公布7天跨平台总收视能够有好消息,再与一众演员聚头办庆功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