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冲破中国81K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83K成全球第一,意大利8千死亡病例则居榜首!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至今除了中国目前暂无增新病例,其他国家则持续暴增,情况令人担忧。

今日最新数据显示,中国8.1万确诊人数已经被打破了!直冲超越中国的并不是意大利,而是美国!成为全球冠病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

图/Twitter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最新统计,美国冠状病毒病确诊人数超过8万3000人,一举超越中国与意大利成为,全球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

对于确诊人数大幅增加,美国总统特朗普则将此归因于筛检人数大幅增加之故。他也再次质疑中国的数字指出:“我相信你无法确定中国有在检测或没有检测,这有点困难。 ”

然而意大利再多6000多人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累计超过8万589人确诊,死亡人数破8000,累计8215人。意大利是目前冠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另外,西班牙的染病人数增至5万7786人,死亡人数4365人,是死亡人数第二多的国家。

图/星洲日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