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Pavilion Parkson位于3楼的Hermes专柜1销售员确诊‼之前未曾出现任何症状!


星洲日报报道,吉隆坡柏威年百盛商场,一名爱马仕彩妆专柜的销售员确诊感染冠病。

百盛商场26日在脸书发文告证实,一名在精英百盛柏威年(Parkson Elite, Pavilion)的爱马仕彩妆专柜外聘销售员,确诊感染冠状病毒病。彩妆专柜位于百盛商场三楼彩妆与香水楼层。

图/Pamper.my

该销售员从3月2日至17日最后一天的工作期间,并没有出现任何征状。

该商场因行动管制令于18日起,随即暂停营业。

百盛商场指,该商场管理层已联络卫生部,并已主动联络曾与该名销售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士,以进行隔离及检验,同时根据卫生部发出的程序进行全面消毒工作。

截稿前,柏威年商场并未在脸书转载或发出相关文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