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女儿只能喝Milo掺糖果腹” 一家3口”断粮”愁坐公园! 暖心警察送粮, 解决燃眉之急!


行管令期间,有一些家庭手停口停,三餐无继。

日前,柔佛淡杯裕华园(Taman Tampoi Indah)有一家三口坐在公园内的石凳上。2名执勤的警员见状,便上前劝诫他们赶紧回家。未料这时妻子哭诉他们没钱了,家中已没有粮食,也拿不出钱添购。

在听闻一家人穷到连孩子的奶粉也买不起!1岁4个月大的孩子也只能美禄掺糖果腹,警员同情这家人的遭遇,决定带他们到附近的杂货店购买白米及快熟面等干粮后,再载送他们回到租屋处。

这一家人住在Taman Tampoi Indah的一间出租屋,由于丈夫没有工作准证,因此无法再前往新加坡做兼职,而妻子则因行管令,在larkin的一份洗碗工的工作,也被迫停止。

柔区警方于官方脸书贴出此文,同时也赞赏2名警员慷慨解囊。该帖文引起网民热烈回应,网民对一家三口的处境表示难过无奈,更对热心的警员赞叹有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