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校园感染大爆发💥幼稚园成新感染群, 已有19人确诊, 包括13名老师!


新冠病毒全球大爆发,新加坡校园也成了重灾区,已经发生多起感染事件。

仅昨天就有好几例学生和教职员工感染事件,NTU有三人确诊,其中有两名学生和一名教职工,此外,还有一所幼儿园的老师被确诊。

昨天新加坡幼儿培育署发表文告表示,在凤山第126座组屋的Sparkletots执教的一名教师,本周一(23日)被确认感染新冠肺炎。随后该托儿中心的校长也被确认感染!

这间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旗下的学前教育中心昨天成为新感染群,目前共有19起冠病确诊病例。

幼儿培育署昨天已下令中心暂时关闭至4月7日,所有学生与教职人员必须接受隔离。据了解,被确认的女教师最后一次到托儿所是在出现症状前两天,但当时她的健康状况良好,随后又有多名老师感到身体不适,卫生部门已经为他们进行了核酸检测,目前等待结果。

庆幸的是,其中也有5名孩童感到不适,进行新冠肺炎(COVID-19)检测后全呈阴性。

据新加坡《早报网》报道,包括确诊的教师,该中心目前共有15名职员确诊,其中13人是教师。

此外,也有其他的新加坡幼儿园发生多名老师和学生发烧的情况,校方也已经给家长发去信息,提示大家注意孩子的身体变化,该国教育部门也正在密切注意事态发展。

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是新加坡最大的学前教育中心机构,属于公立机构,旗下有363所托儿所和幼儿园,入托4万多名儿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